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聂寿铭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ツ冷心]|大连市|28岁|研究生|简历|留言|聂寿铭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2日 23:12

上帝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

发表时间:8月22日 18:44

今年过年可以不用给我红包,帮我把作业写起就好了。

发表时间:7月26日 1:49

任何事情只要你说出来都可能得到原谅,但别说谎。

发表时间:7月14日 20:7

欢乐就是坚强的发条,使永恒的自然循环不息。在世界的大钟里面,欢乐是推动齿轮的动力。

发表时间:12月20日 7:34

你已经是我心脏的一部分了,因为借走的是糖,还回的是心。

发表时间:3月2日 16:6

人生就是一场戏,跟狗生气没意义。

发表时间:1月24日 5:29

如无力挽回要懂得放手。

发表时间:3月10日 10:40

不要怕爱会带来伤害,要相信,他伤的只是,不是你。

发表时间:5月4日 17:8

人生很多人事,不是不懂,只是无奈。一辈子,就图个心里痛快。那些想不通头疼,想通了心疼的人事,不如淡然视之。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个人每件事都要较真到底。真实的背后,往往隐藏着一场心痛。开心地活着,如花自然开,自然落,不难过。花非花,雾非雾,看淡者优雅。

发表时间:3月24日 23:41

儿子问父亲结婚是什么感受,父亲说就是把你手机里所有的音乐都删掉,只留下最喜欢的一首,然后无限循环,由喜欢到厌倦再到习惯。

发表时间:11月14日 18:19

老歌是昨天的情书,回忆是旧了的时光。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当昨天落幕了,我心记取的,仍是过往的温柔。

发表时间:6月9日 9:26

偏执的人一旦陷入爱情,就成为自己的囚徒。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