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周斌珊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已是似水流年|大连市|31岁|大学|简历|留言|周斌珊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11日 17:9

热恋时我们都是段子手 失恋时我们都是矫情狗

发表时间:4月10日 8:53

表白是表示心意 而不是索取关系

发表时间:4月27日 3:16

在通向SB的路上,我总错把油门当刹车,一不留神就冲在了前头。

发表时间:2月21日 23:9

晚风踩着云朵,晚霞在贩卖快乐,银河在背后靠近我们,我与星辉一同为你沉沦。

发表时间:7月20日 24:40

学会别为过程的缓慢而焦虑,即使暂时未能如你所愿,但只要你在努力,你就在不断成长!

发表时间:6月29日 9:53

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轻轻地一声祝福,祝朋友幸福、快乐!生命的美丽,好似一朵鲜花,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画,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云霞,朋友的温馨,是我永远的牵挂,祝福你一生:让笑永驻,让友情永存,让美好永恒!

发表时间:11月14日 8:48

我想放下你,始终放不下

发表时间:3月10日 7:33

六一儿童节到了,短信送去祝愿:祝童趣无限再回从前,童心不改仍然天真烂漫,童颜欢喜笑口常开。愿幸福甜蜜蜜、快乐乐陶陶。

发表时间:6月22日 13:48

人的一生,注定要经历很多。可能有开心的笑声,可能有委屈的泪水,可能有成功的自信,也可能有失败的警醒,但无论怎样,我们所经历的每一段都注定珍贵。生命的丰盈缘于我们心的无私,生活的美好缘于拥有一颗平常心。人生路不必雕琢,只要踏踏实实做事,简简单单做人就好!

发表时间:9月28日 24:32

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

发表时间:7月22日 2:56

活成自己和在乎的人骄傲的样子

发表时间:8月30日 3:37

才感盛夏,忽而已秋。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