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蔡素璐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熙熙攘攘|大连市|29岁|研究生|简历|留言|蔡素璐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24日 2:52

鄙视我的人这么多,你算老几。

发表时间:4月21日 22:7

离开你的人就是路人,不论曾有多在乎。

发表时间:10月23日 5:55

He who wishes his own happiness by causing pain to others is not released from hatred, being himself entangled in the tangles of hatred.

发表时间:5月11日 17:53

如果叫我许愿,我希望:晴天,我愿做一只宠物;雨天,我愿做一把雨伞;总之,时刻被你带在身边,你走到哪我跟到哪。

发表时间:7月4日 6:55

新的一年 仍有阳光满 路上温暖如初

发表时间:11月2日 17:49

你还是那么温柔,你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可是我已经没那么想你了。

发表时间:4月23日 3:21

也曾有人说过喜欢我,只是没人坚持过。

发表时间:10月4日 15:22

胖子永远都体会不到瘦子的辛苦。

发表时间:2月30日 8:20

每个人,都有一个世界,安静而孤独。

发表时间:4月16日 20:56

不要再问我怎么了反正你也不哄我自己会哄好自己的

发表时间:7月6日 8:8

?练成铁头功的大师兄刚下山,就被一个有电磁吸盘的大吊车吸走了。

发表时间:3月19日 21:17

告别战绝望的伤疼,曾经领没有作声音来了。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