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丁达成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人丑安全i|大连市|28岁|本科|简历|留言|丁达成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21日 3:39

你知道对于感情,17岁的你和23岁的你会有什么区别吗,17岁的你感受到了一点点喜欢就会去相信这份感情和眼前的人并且无所谓的付出,23岁的你哪怕感受到了很强烈的感情也无法完全相信这份感情,即使想要全身心投入骨子里还会有所抵触。

发表时间:6月28日 9:60

爱情就像海滩上的贝壳:不要拣最大的,也不要拣最漂亮的,要拣就拣自己最喜欢的。捡到了以后,就不要再去海滩了。

发表时间:2月29日 8:28

人生的意义,如果仅在于成功,得到的快乐并不会多,因为成功就像烟火,只是一瞬间,更多的时候,夜空黑暗。一个人可以不成功,但他不可以不成长。总有比成功更重要的事。

发表时间:3月15日 10:2

兰陵王】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暗影交错,樱花落寞。换你浅笑而过,再无哀祸。

发表时间:1月19日 12:57

愿你安好,我不再打扰。

发表时间:3月19日 7:26

不愿勾起相思,不敢出门看月;偏偏月进窗来,害我相思一夜。

发表时间:5月15日 16:36

分手,所有的理由终究都会成为借口。

发表时间:7月16日 16:41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李益《写情》

发表时间:3月29日 6:30

生与死,冷眼一瞥。行者,且赶路。

发表时间:4月8日 21:9

新年临近梅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鼠年吉祥!

发表时间:10月10日 16:57

不是不爱了,而是爱到至深时发现不知如何去爱了。

发表时间:3月5日 13:37

最好的友情不过是:我从来不羡慕你交了多好多帅的男朋友,我只嫉妒那个陌生的男人,可以毫不费吹灰之力地跟我抢走了你。——致闺蜜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