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关靖健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選萚莣汜|大连市|31岁|本科|简历|留言|关靖健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28日 13:47

求人不如求己,靠谁不如靠己,与其放下脸面,讨好别人,不如努力改变,活好自己,当你成功了,就无惧风雨,当你强大了,就不怕被人欺。

发表时间:11月1日 13:11

梦里有你,只是梦。但是常来吧。明天。后天。大后天。

发表时间:8月3日 14:34

一直想做一个善良的人,守着一份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爱情,以岁月做笺,在时光的隧道中播种美好,欣然每一个日出,用心感悟,释然每一个日落,用心聆听,抖落岁月的尘埃,以一颗无尘的心,还原生命的本真,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中的所有。

发表时间:3月14日 12:59

锁上房间,与外界隔绝,可是黑色的暗涌,还是于白日里,将我迅速淹没。

发表时间:10月22日 9:45

生日快乐,亲爱的。你是世上最可爱的人。

发表时间:9月23日 7:7

你要心无旁骛地去坚持自己喜欢并且正确的事情,才能有所收获,而不是总被别人打乱生活的节奏。

发表时间:6月5日 9:17

执迷,还是看淡,人各有志吧。

发表时间:10月21日 2:32

哭着骂我,剩我一人内疚自责。

发表时间:3月7日 15:47

就算知道接下来的路不能两个人一起走,也希望最后的结果不会辜负相遇。

发表时间:4月24日 18:9

我是个很自律的人 既然我说了要早睡 那我就每天一直说

发表时间:12月25日 23:1

我想睡觉,我想睡着!我不想掉头发头秃!更不想明天上班!

发表时间:4月26日 10:12

情切切,意绵绵,祝你年年都美满。草青青,水甜甜,祝你天天都有钱。山高高,海深深,祝你分分都顺心。月圆圆,星闪闪,祝你秒秒都平安!新年快乐!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