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赵融茗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墨道刺青|大连市|20岁|高中|简历|留言|赵融茗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10日 11:2

为什么世界上不劳而获的人那么多,偏偏少了我一个。

发表时间:4月16日 7:11

只有自己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没有什么可惜不可惜,只有现在有没有努力!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你也变得虚伪。

发表时间:1月24日 1:38

直去天涯,管它颠簸行踏,我自当坚守执念还它繁华。?

发表时间:9月5日 4:44

只是道听途说又何其夸大。

发表时间:6月4日 5:7

能不能我也说一句、我不想上班。你把我包养算了

发表时间:9月9日 22:22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可遇不可留 可遇不可有 。

发表时间:1月4日 23:59

小年到,穿上喜气,扫去晦气,打开福气,收到运气,买到欢乐,寄去祝福,送来健康,得到欢乐和问候。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发表时间:4月6日 7:35

房顶破了好几个洞,连绵不绝的雨水如根根麻线密集而又无情地落到屋里,打湿了整间贫寒的小屋,空气里满是寒冷,我的眉毛上几乎都可以结上层霜。

发表时间:12月6日 18:20

?我太可爱了连蚊子都要亲我一口

发表时间:10月27日 15:43

愿再次相见你我都能褪去青涩不安,都能独当一面。

发表时间:8月20日 23:26

你长大了,遇事只能耸耸肩膀把眼泪和委屈藏在心里,其实没有人知道,你并没有那么坚强。

发表时间:9月22日 12:35

你该庆幸身边还有人陪伴,别野的似风,最后落下个孤独常态。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