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袁保崇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分心ヽ悟恋|大连市|29岁|本科|简历|留言|袁保崇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27日 1:8

要善良,要勇敢,要像小星星一样,努力发光,晚安!

发表时间:1月25日 6:47

总在不经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发表时间:11月17日 1:41

六一儿童节,愿你保持小红帽的可爱,拥有皮诺曹的运气,登上灰姑娘的鞋子,找到白雪公主的爱情。六一节,让你拥有童话般的一切,六一快乐!

发表时间:8月4日 5:5

我想跟你去屋顶坐坐,顺便把你推下去,在你滑到屋檐的时候拉住你,问你爱不爱我,你说不爱,我就松手。

发表时间:12月22日 18:29

世界何其大,总有一天能遇见一个人,比回忆里的那个混蛋更适合自己。

发表时间:9月29日 19:19

那些沉重的悲伤,沿着彼此用强大的爱和强大的恨在生命年轮里刻下的凹槽回路,逆流成河。

发表时间:10月4日 7:59

懂你可可爱爱陪你奇奇怪怪

发表时间:5月21日 16:58

在这个虚伪的社会,要懂得保护自己,知道的不要全说,听到的也不要全信。

发表时间:5月6日 2:20

有些事我们心里清楚只是不愿捅破这层关系罢了

发表时间:11月10日 6:25

你们呐,要常怀敬畏之心,不要被生活的繁琐消磨热情,因为生活本就是平庸无度。年轻时,用力去生活。年老时,想想自己年轻时的模样,永远朝气蓬勃。

发表时间:2月8日 12:46

如果没有遇见,岁月的记忆也不会成为流泪的借口,安静的世界也不会成为孤独的理由,梦也不会在夜里落下思念的疼痛。

发表时间:10月5日 1:24

一祝你们恩爱甜美,夫妻共白头;二祝你们比翼齐飞,工作更兴盛;三祝你们早生贵子,一代更比一代强!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