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毕天强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妞爷看上你了|大连市|25岁|本科|简历|留言|毕天强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13日 8:29

每个万圣节都做你的专属开心鬼。

发表时间:6月13日 9:31

走到头,看看人生,算算感情,理理目标,正正方向,谢谢朋友,感谢父母,2020在起头,鼓起斗志,端正努力,稳重方向,明细目标,勇敢奋斗,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月17日 23:2

高考了,不要紧的,过了这个关头你就好了,像我上次和你说的那样,你到了大学以后真的会很有优势的,加油!等着你的大学酒!

发表时间:1月19日 15:2

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我想擦去一切不幸,我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都习惯光明。

发表时间:7月18日 2:45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

发表时间:4月25日 3:25

我曾以为我走进过你的世界,后来才发现,我连窗户都没打开。

发表时间:12月10日 15:8

实际上这个世界上没有好人和坏人,只有做了好事的人,和做了坏事的人。

发表时间:5月10日 16:9

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重逢。

发表时间:4月5日 3:17

甜蜜的话说了很多,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爱;温柔相对的日子过了很多,不足以表达一辈子的信赖;执手相望,幸福的笑容很多,不足以表达内心的期待。520示爱日,爱你的心难以表达,让我们用一辈子去体会!

发表时间:6月6日 14:36

鸡冠花,远远看去红得像一团火。走近一看,嗬,朵朵都像大公鸡头上的红冠子。

发表时间:12月12日 24:27

每个人都是孤岛,但是每个人还是渴望依靠。

发表时间:3月21日 10:33

这个世界疯狂,没人性,腐败,你却一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