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赵黎峰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疯吖头嗳过伱|大连市|22岁|研究生|简历|留言|赵黎峰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15日 21:53

和发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会发光。一定要远离那些充满负能量的人,他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你的梦想,使你渐渐颓废,变得和他们一样平庸。

发表时间:2月17日 3:52

人都是这样,明知道关灯玩手机伤害眼还是惯了在被窝里玩,明知道抽烟很伤身还是戒不掉,明知道饮料喝多了会胖还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伤身还是爱晚睡,明知道你不爱我我还是爱你。

发表时间:6月9日 11:38

以信任之心不限制对方的自由,同时又以珍惜之心不滥用自己的自由。

发表时间:2月16日 1:17

暂时不会翘首期盼夏季的到来了吧,心好痛,眼泪不止。但是停留在手尖的温柔触感,连带着夏天的记忆,都将和我一起一直下去。

发表时间:3月13日 6:12

酒,一壶一壶酝酿;人,一年一年长大;你——却是我永远不变的牵挂!朋友,今天是小寒节气,天越来越冷了,注意身体,顺祝春节回家顺利,猪年吉祥!

发表时间:11月13日 13:43

爱新鲜有代价,总有天你哭得似我沙哑。

发表时间:6月20日 8:5

不属于你的东西,强求来也没用,就像穿着尺寸太小的鞋,再好看也难受。

发表时间:6月15日 8:40

你爱我有没有我爱你那么爱

发表时间:2月11日 3:24

我这辈子啊有两个目标小目标是世界和平大目标是让你开心

发表时间:1月25日 19:30

人生就像一杯水,孤独 孤独 孤独,一辈子就完了。

发表时间:9月28日 1:24

大概在成长,也在丢失从前的自己。

发表时间:4月22日 11:58

闺蜜有了对象,感觉养了多年的猪被吃了。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