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施升俊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放手一博|大连市|32岁|研究生|简历|留言|施升俊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25日 21:35

这世界真美,就该多出来走走。

发表时间:11月23日 3:1

喜欢重逢的故事,可能是因为在我的生活里,有太多的分别和错过。

发表时间:5月16日 21:7

那些年,有一种感情叫:走上厕所。

发表时间:7月27日 14:54

我嘲笑现在的自己明明一无所有却还不知道努力。

发表时间:9月26日 1:35

天天晚上失眠,假如哪天晚上我睡着了肯定不正常了,要不就是断气了。

发表时间:7月23日 2:24

为什么要晒这么黑?因为我不想白活一生。

发表时间:10月20日 11:27

明明通讯录里存了那么多电话,可是一不小心就在你的名字面前停了下来。

发表时间:3月22日 7:60

人生一世,也不过是一个又一个二十四小时的叠加,在这样宝贵的光阴里,我必须明白自己的选择。

发表时间:7月8日 13:50

你若喜欢田野,我愿植荒十年,换得一时春生

发表时间:7月23日 16:4

The best way to get over someone,is to get under someone else.

发表时间:5月2日 18:60

我多想让你知道,这些年我经历最深的痛,不是颠沛流离,不是孤独无依,也不是回忆里的刺,而是我遇见了你又失去了你。

发表时间:4月5日 17:23

多少轮岁月,磨平不了我们的棱角,多少个春秋,泯灭不了童年的记忆,人生最珍贵莫过于童年美好的回忆,儿童节到了,愿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你的记忆中!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