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焦雯朝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分了別回頭|大连市|18岁|高中|简历|留言|焦雯朝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13日 11:1

春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元宵佳节,春风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叠一只纸鹤,装上我满满的祝愿,飞翔在天边,飘落你身前,祝你元宵节愉快。

发表时间:4月17日 18:1

沧海明月,何尝不是一滴相思泪。

发表时间:10月30日 7:27

偶尔回忆,会有一些温暖的人,一直在你的心房里做客。他们安静,有人在读一首诗,有人在喝一杯咖啡,有人在发呆。拥有这样的一些客人,是你的幸福;心里留有这样一间房,是你的财富。

发表时间:9月25日 6:15

幸福就是陪你走一条叫一辈子的路。

发表时间:7月18日 2:37

既然失恋那么难熬,那就不要分手了。

发表时间:2月2日 6:40

在你妈眼里,你只有“你都多大了”和“你才几岁”这两个年龄,并且这两个年龄可能会交叉出现。

发表时间:5月19日 7:29

不要总拿别人的关爱,寻找你的存在。你的存在,永远是由内而外的绽放!早安!

发表时间:4月30日 24:14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五年了,弹指一挥间啊!值得庆祝的日子,我们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的吃了一顿大餐。珍惜现在的生活吧,知足常乐!我也是快乐的!

发表时间:9月27日 23:40

许一场流年,若时光不老,你在,便是温暖,我在,便是晴天,一笑嫣然。

发表时间:9月6日 9:49

在我尽最大的努力做一些事的时候,就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在给我动力。

发表时间:7月8日 23:56

他们说在喜欢的人面前会变笨,难道我喜欢上作业了?不可能啊。

发表时间:9月14日 10:41

让你失望一次的人,怎么可能会只让你失望一次。所以大部分时间和精力还是留给自己最好
大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大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